Venus

我在不朽的诗里与时同长

【犯罪心理】 醉酒

黄泽x林辰!!邪教预警!!

冷门圈子里嗑冷门cp 谁懂。。。

林辰归我 ooc也归我


正文开始--


  林辰觉得,这段时间他的运气实在是不太好。

  被某人半强迫式接受了对方的表白,自此以后天天各种威胁被拴在了他身边。

  那人姓黄,周吴陈黄的黄。

  黄督察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势,尤其是在感情上。


  他不想再放走林辰了。


  *


  某一次警局酒宴

  林辰是被黄泽硬拉过来参加的。他其实真的不太喜欢热闹的地方。

  更何况酒席上都是平常一起工作的同事,喝酒这种事,实在不太好推辞。


  于是一向以冷静自制著称的林顾问,在一番同事的轮灌之后,已经醉的身子都有些软了。

  ……嘶,今天的人怎么疯了一样的敬我酒,林辰迷迷糊糊的想。

  青年无奈的揉了揉眉心,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。随后拉了拉身旁人的衣角,示意可以回去了。


   “林顾问,你酒量怎么这么差。”

  黄泽微微皱了皱眉。

  “我酒驾,就近找个酒店住一晚吧。”

  林辰看到黄泽嘴角若有若无的笑意,明白了一切。

  这人一定是故意的。

  同事们那么主动的敬酒,也是他安排的。

  他忍不住暗暗骂到。


  *


  “林辰?”

  林辰倚着黄泽,手臂搭在对方的肩膀上,脚步虚浮的慢慢走着。

  “嗯”

  “你还能坚持吗,快到了。”

  某人的手不安分的搂着林辰的腰,语气却是一本正经在关心。

  “……可以”

  我醉成这样还不是拜你所赐。

  感受到腰间不安分的手,林辰更无语了。

  虽然嘴上说着可以,但是脚踩在柔软的地毯上总感觉是踏在云端。他之前从未觉得,原来走廊可以变得如此漫长。


  好不容易到了门前,黄泽正准备刷卡开门,身旁的人开口说话了。

  “黄泽,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是你带我来这个酒宴的。也是你托他们故意灌醉我的。”

  自己的小心思被发现了,黄泽一点都不意外。他知道林辰一向很聪明。

  “所以呢?”他不紧不慢的回答道。

  “对我负责。”

  黄泽有点意外,林辰鲜少有这么主动的时候。

  他把林辰放在床上,挑了挑眉。

  “林顾问,你说的负责,是哪一种负责?”


  暧//昧的气氛在房间里蔓延。

  林辰此刻面色潮红,与白皙的肤色相衬。

  真的很诱//人。

  黄泽心中只剩下了这一个想法。

  他攥住青年瘦弱的手腕,将人摁在床上,俯身吻了下去。  这注定是个不眠之夜。


END

评论(37)

热度(16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